6.17.2010

四川‧什邡義工之旅 (五)

話說這個旅程中的某一日下午,
突如其來一個空檔,
有些義工選擇留在房間休息,
而我就把握幾粒鐘時間,
閃了去“downtown”遊一遊。

大家有無興趣跟我一齊同遊什邡市呀?
起行啦喎~

在什邡市是基本上沒有高樓大廈,9成以上是兩三層的樓房
都市觸角partI
都市觸角partII
開始進入步行街範圍
哇.. 阿佘喎,好有親切感呢
這個達商城是市內最大的商場
達商城對開的空地一到傍晚就會變成露天大排檔
達商城附近有全什邡最大的超市
有鮮肉/雞檔.. 不過個賣相就..
這邊廂有麵包糕點部.. 右邊的不是曱甴蛋糕,是提子來的!我買了一件,質感非常鬆軟架,不過喪甜
哇.. 肉鬆蛋糕 ﹝汗﹞
這些蛋糕的賣相好北美州
最便宜的一款蛋糕只需22蚊
咦,行過些少有熟食檔
噢賣吉.. 甚麼來架…
行完超市走出步行街,有懷舊玩具攤檔喎.. 有我細時玩的醫生護士用具呀.. 哈哈
另一邊有戲院.. 正在上映的是Ask Ip II及鋼鐵俠II,票價一律$15..
戲院入口
入口的另一邊
哎呀關了門,無得八掛添

前幾篇貼文曾說過在什邡市內一般人都會以三輪車代步,以上是在下截載及乘答三輪車的片段,去片睇睇啦

7 comments:

Benjamin said...

個個粒粒蛋糕好可怕...=.=

Kevin said...

Was it the day you were alone walking around the city until late?

Fun said...

Benjamin,
個隻唔知炸咩仲恐怖la..

Kevin,
yes ah..

naruto said...

我諗係狗,aiya

Fun said...

naruto,
I'd asked ppl, thats actually deep fried rabbit =="

naruto said...

兔,咁大隻咁嘅?

Fun said...

giant rabb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