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0

四川‧什邡義工之旅 (一)

我由四川返來啦,
有家可回的感覺真好!

這趟義工之旅長達9日,
有朋友/網友知道後非常擔心我挨得住無!
首先多謝大家的關心,
原來我在大家心目中是這麼脆弱的.. 哈哈..
其實今次四川之行是ok不辛苦的,
因為並不需要深入生卡啦山區,
去的只是一個比較落後的城市而已,
但當然啦,做得義工也少不免要擔擔抬抬,
不過幸好平日有做開運動,
所以體力方面尚算可以應付得來。

今次我是隨華娛電視的拍攝隊伍到四川什邡市,
為楊揚其下北極星基金在當地所搞的一個活動作安排,
及到市內多個地點作採訪及拍攝!
誰是楊揚?
楊揚是首位在冬奧作出零的突破的中國運動員!
02年鹽湖冬奧中,她奪得500米及1000米短速滑冰金牌,
06年退役後下嫁一美藉華人,並同時成立北極星基金,
主要幫助中國兒童及為年青一代的運動員多謀出路。

話晒今日才回家,真的有點累,
明天才真正跟大家分享我的旅程啦吧!

這位就是楊揚,是否天生一副明星相呢?

3 comments:

Alan So said...

welcome back!!

KennyT said...

實不相瞞﹐你在我心目中﹐係一粒溫室裡成長的小蘋果﹐哇哈哈哈哈

Jessica said...

good to see you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