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07

心靈雞湯

...原來過得很快樂 只我一人未發覺...

...只需給我煙蒂留低你的手尾 還附送甜蜜蜜氣味...

...命與運埋在你手裡 你那些掌紋有多少愛侶...

...壞了千萬盞燈 燒光每段眼神 只發現和你衣不稱身...

...仍然在一起 除非分離 才明白迷惑背後的定理...

...離終點 不遠路程 暫時別要乍醒...

...發生過感情 發生過不能假裝的一些反應 ...

...抬頭望鏡亦算不失不過 到底我甚麼出錯 ...

...無論路上歷盡任何的傷害 任由我決定愛不愛 ...

...我總太愛人 逼到愛人 變做朋友再變生疏...

...陪著我 讓我可以不靠安眠藥進睡 ...

...從來吃不到味美葡萄 問我怎懂得講句好...

...沉默假使都算種本領 我一定 最安靜...

...何苦等半生 沒人沒有情人 如果甘心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so sad ar? Cheer up la!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s? Don't too sad la!

Seems all of them are come from Miriam's songs? Is that right?

Wordy said...

換季時聽的就是楊千嬅。她的歌,你唱、你聽,未必會觸到痛處,但有什麼感情起伏,卻常常想起。

吃一頓飽的,再睡一大覺,就沒事了。

CH Mak said...

你是写给我的吗?哈哈

Let me see how many I know sin...
1, 4, 10...

Shxt, not sure about other ones tim... 要做点功课

Fun said...

得三首咁少?要去次k等我一次過唱晒~

Anonymous said...

em..千嬅既歌真係好中,最鐘意煉金術,因為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