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1

老同學聚舊@老北京

兩個星期前跟中學同學聚舊,
左選右擇大家都認為中菜較啱我們這班老嘢!

所以我選了老北京~ 嘻嘻~

老北京位於銅鑼灣渣甸街一食廈,
跟高級上海食府知味舍活在同一簷篷下。

不說不知,在知味舍進駐此食廈前,
老北京的原址就是現在的知味舍啊!

選擇老北京除因舊同學都比較喜歡中菜外,
還因很多食評都說這裡賣的是最正宗北京口味,
所以很想一試囉~

老醋海哲頭
肉皮凍
尖椒伴皮蛋
拍黃瓜
北京烤鴨 (配薄餅)
糟溜魚片
北京炒拉麵
京燒羊肉
紅燒豬肉粉條海帶
北京燒雞
拔絲蕃薯
豆沙餅
地方不大,但也有兩間貴賓房,適合較大型聯誼
另一邊放置著一個放門書本的架,文人雅士也愛來嗎
這一邊則掛了字畫作點綴

評語:老實說,我不懂甚麼是最正宗北京口味,但我曉分得出好吃還是不好吃。這晚我點的每道菜都屬中上水準,唯一不妥的是那個烤鴨,失敗主因是放涼了。至於服務方面則有改善空間,服務員是勤快的,但有點冒失。

總結:位於銅鑼灣食廈,地點好、易找、又有點private的感覺。另外價錢也相當合理,勁!推!

3 comments:

best actor said...

咦﹐等我睇下T有無興趣先。:o) 佢對店名可能有忌諱﹐哈哈﹐講笑啦。

Artman said...

有機會可以試試佢地個lunch, $60, 冇得揀, 但有好幾樣野, 必定包死

Wordy said...

> 文人雅士也愛來嗎

也是的,老闆跟我公司做嚴肅類圖書的總編很熟(書架上也幾本),最初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