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1.2011

速報!環球小姐11 partIV

繼續速報環姐消息,
89位佳麗連日來馬不停蹄參與各宣傳活動,
星期二上午(部份佳麗)就接受了一些媒體的訪問,
主題是“整容”,非常敏感的話題。
而最令人嘩然的是部份佳麗直言是有做過手腳~

阿根廷小姐:哦.. 當我立志參加選美的時候已立即跑了去隆胸
委內瑞拉小姐:有呀,19歲時僭建了胸部,但參加了委內瑞拉小姐之後便沒有進行任何加建了
曾習葡萄牙語的菲律賓小姐以葡語作答:“Um pouco”,即是“少少”的意思
現年19歲的澳洲小姐表示:我是百份百天然的,再者.. 我太年輕去接受這類手術吧
中國小姐羅紫琳到後一直被受傳媒所注視,是今屆大熱人馬之一
為了應付環姐競選,哥斯達黎加小姐曾專心學習葡萄牙語兩個月,所以是日能以頗流俐的葡語回答記者提問
狀態不斷有所提升的玻利維亞小姐
東道主巴西小姐,狀態飄忽,是日殘樣乍現
日本小姐,自從“法國婆”榮休後,大和代表又跌返watt
荷蘭小姐
秘魯小姐
波多黎各小姐
今屆另一頂頭大熱美國小姐
左起 - 委內瑞拉/多明尼加/智利/玻利維亞/安哥拉小姐
去年冠軍,來自墨西哥的Ximena Navarrete也有出席記者會

4 comments:

Jessica said...

Miss China's mouth is so big @_@

I like Miss Australia the most at the moment :)

Anonymous said...

中國小姐一点都不美.五官和胸部(泳装照)好假. Her only優点:高度
Kathy

四叶草 said...

@Anonymous,我赞同你说的,第一次看到她的照片给我的感觉是:”咦。。。就一幅狐狸精的样子,很邪~"但好不知道为什么内地个个视她为大人们,就连外国人亦是。。。

Fun said...

只論樣貌, 中國小姐當然不是最出眾, 但勝在有台型有風度, 富時代感, 兼且準備十足, 衣服/髮型/化妝都好.. 這些都是以往代表所欠缺的, 所以她能成為本年焦點是不無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