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2011

選美project 2011 partX

擁有《Fun生活》這個地盤經已5年了,
5 x 365 = 1735日裡共貼文1125篇,
即是平均每1.5日就會貼文一次,
實在遠遠超乎我的預期。

這個地盤除了給與自己發噏風兼分享生活外,
還讓我認識了一些好網友,他們不單是出來吃飯吹水的飯腳,
更是有忙會盡心盡力幫一把的朋友。

其中一位是隔離台的大叔,
沒有他,我的選美project實在沒可能進行得那樣順利!

今日他就在百忙之中抽出僅存的時間,
為將到波蘭參加Miss Supranational的吳懿凌砌了一張com.card,
超級感謝囉..

即是咁,為了報答大叔,如果他又不介意的話,
我(原本)是願意........... 介紹戶好人家過佢的,
可惜他早已名叔有主,無辦法啦咁,唯有以其他方式報答報答。

嘻!嘻!

4 comments:

best actor said...

哈哈﹐你果位好人家喜唔喜歡貓同影相架﹖ :o)

Gigi said...

好型呀 :)

你有甘多人幫手, 真係好難得!

naruto said...

我要食聰嫂

CH Mak said...

大叔,真系好好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