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9

哟姑剝姑

日元雖然高企到嚇親人,
但對於一班哈日族來說真是話之你,實行照去可也!
老友DL剛從東京回來,
一向濕平不太望價錢的他說雖正值減價時節,
但因匯率高,減極都好鬼貴,所以也沒有瘋狂掃貨!
DL的東京“士weet士weet”之旅當然是日日勁行兼喪食啦,

雖然如此但他也不忘買些手信給我們幾個鬼鬼老友,很窩心啊!
這次我除了獲贈洗頭水跟靚tee一件外,
還得到最愛的yoku moku蛋糕一盒,呵呵呵!
98年那一次東京之行讓我邂逅了這個品牌,
它們的產品除了有蛋糕外還有巧克力及各式曲奇,yum yum~
每趟遊走東京我都會買一些蛋糕或曲奇送禮自俸,
因為那陣牛油香實在太令人惦掛啦~
yoku moku在東京有很多counter或分店
我通常都會在行程的最後一天才到新宿伊勢丹本館地庫counter入貨,
心理上總覺得新鮮啲好食啲~~
除了到各大百貨公司counter外,
我更強烈建議大家到南青山表參道的yoku moku喫茶店
那裡情調輕鬆優雅,一眾濕平精去血拼前/後,
不妨預留少少時間給自己的腦袋休息,
那麼買錯嘢的機會可能會低一點呢!

開啦喎~
嘩, 一盒有6件蛋糕呀
除了那件立即被我吞噬的焦糖果仁蛋糕外還有:乾果蛋糕(左上)、橙肉蛋糕(右上)、巧克力蛋糕(右下)、原味蛋糕(中)、雲呢拿味蛋糕(左下)、

南青山店很易找,就在表參道上,PRADA店往前走(反原宿方向)約數分鐘便到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