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1

中環全新食肆推介 - JAR

星期六跟兩位選美戰友慶生,
一行五人,大家都傾向吃一頓nice brunch,
而我則是負責挑地方的那一位。

上星期看某雜誌,那一期剛做了個brunch的特集,
裡頭介紹了很多近期城中大熱的brunch place,
但大部份都是配上任添酒精服務的,
似乎不太適合酒不沾脣的幾位友人。

左想右想下,突然想起在中環擺花街開張不久的JAR
早一個月前曾到那裡出席友人公司的宣傳活動,
覺得食物是挺不錯的,所以就決定試試它們的早/午餐。

JAR是Just a Restaurant的縮寫,
是798 Unit Co.的姊妹店,主打意大利/歐陸菜式。

小店風格,樸實無華
餐廳另一角
甫坐下,打開餐牌才發現星期六是沒有brunch menu的,只有星期天才供應egg benedict或omlete等菜式。不過午餐的選擇也尚算不俗,$110便包括沙拉或湯、主菜、甜品及咖啡或茶。而沙拉是以自助形式供應的,是任吃啊
新鮮出爐的麵包被放入麻布袋內,原來這樣是有保溫作用的。麵包放在檯上超過20分鐘還是暖暖的
主菜出場:我點了亞特蘭大三文魚;吃得出是新鮮貨,烹調時間也剛好,沒有嚡口的感覺
友人TT的小龍蝦公司三明治;我偷吃了伴碟的薯條,新鮮炸的
另一友人RY點了牛排;若果能配以太陽蛋共吃便完美了
甜品 - 蛋糕一小片;好扣分,毫無誠意之作

評語:地方舒適,與鄰檯保持一定距離,絕對不會聽到別人的俏俏話。 另外食物水準也值得一贊,下次再來希望可以試試它們的brunch menu。

總結:地方及食物都拿得相當ok的分數,但服務生的服務水準則有上調的空間。當日值班的兩菲籍服務生就給我太hea的感覺。還有還有,餐廳可否不播那些"FOREVER LOVE SONG VOL. XXX"CD呢?我不想一邊吃三文魚一邊聽Eternal Flame呢!

1 comment:

naruto said...

Jar。。。渣

係咪改壞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