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11

速報!國際小姐11 (結果公佈)

各位網友,我由成都回來啦!

這次再赴成都,當然是出席今年的國姐決賽,
兼為澳門小姐冼韻怡打打氣加加油啦!

67位佳麗經過兩小時的角逐下,
8位評判選出:
冠軍 - 厄瓜多爾小姐
亞軍 - 委內瑞拉小姐
季軍 - 蒙古小姐
殿軍 - 波多黎各小姐
第五名 - 巴拿馬小姐

單項獎:
最上鏡小姐 - 委內瑞拉小姐
友誼小姐 - 夏威夷小姐及墨西哥小姐 (同票)
最佳民族服裝獎 - 泰國小姐
最佳體態大獎 - 厄瓜多爾小姐
最佳才藝小姐 - 中國小姐
最佳人氣小姐 - 菲律賓小姐
熊貓天使大獎 - 拉脫維亞小姐
最具氣質小姐 - 俄羅斯小姐

澳姐冼韻怡最終未能獲得任何獎項及打入15強,
老實講,是失望的,
因為Winnie無論在事前的準備工夫、
服裝搭配、選美期間的狀態都有上佳表現,
所以賽前我的確是有點信心!

但都是那一句啦,要在國際性選美中做出好成績,
除了佳麗本身的素質外,也集合了很多其他因素的,
例如:評判口味、其他佳麗的表現等等..
總之天時地利人和樣樣要有齊,
所以.. 沒辦法啦!

Winnie,雖然你落敗了,但沒關係啊,因為當我看到你在泳裝環節的的表現,、賽後受到當地傳媒的追訪,再加上工作人員對你的贊賞,那我知道你是沒有白來的!I am so proud of you~

各位網友,今晚先看看本年國際小姐的加冕片段,其他比賽花絮及點評將會盡快送上

4 comments:

naruto said...

番來食飯啦:)

Anonymous said...

主要係輸高度,同對手太強,下次可以選高的

Fun said...

我就唔覺得太因為高度, 佢同菲律賓小姐差唔多高架咋

Anonymous said...

今年三甲幾靚女吾錯,蒙古小姐樣子算甜美及好高大:)不過晚服裝就幾恐怖:(

我覺得澳門小姐樣子,身材,服飾及造型上表現十分好:)我特別喜歡她出席晚宴時的造型:)實在十分美艷^^而香港小姐,她樣子非常靚及上鏡我喜歡:)但十分可惜沒有人可以幫她發揮她存在的艷光:(

Ro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