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1

選美project 2011 part XIX

國際小姐澳門代表冼韻怡聽日就飛成都啦,
佢緊張時,我都一樣好緊張呀..

不經不覺,與Winnie特訓了兩個多月,
在這段期間雖然都是由我擔當主導的角色,我導她做,
但一路下來我其實也從過程中領悟到很多。

訓練一個佳麗,並非只是給她華衣美服,
教她化妝、走台、用事業線降服觀眾/評判,
我還得依每個女生的性格再去用心調節其心理狀態,
因為沒有好的心理質素,根本是沒能力演繹一件靚衫的~
所以今趟特訓給我的啟示,對日後的訓練是有很大的幫助!

Winnie,無論如何,請在國際小姐的舞台上做一台好戲,
實行將這兩個月所學的全都使出來,把對手殺過片甲不留,
殺!殺!殺!

4 comments:

robocon said...

well done!! 同時也為港姐痛心...

Jessica said...

Stunning!!!

Anonymous said...

She is way better than Miss Hong Kong after being nicely packaged!

TT said...

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