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7

沮喪 vs 開心

沮喪事件(一):7個月肥了20磅,估不到回歸香港10年,連體重都回歸97年水平。南灣,今年我不來了!唉,超沮喪!

沮喪事件(二):近日頭重問題又好像嚴重了.. 唉.. 幾時先好?超沮喪!

沮喪事件(三):坐我對面的愛笑開朗女同事『胖子』要離開CR啦.. 祝前程錦繡!以後返工應該會靜好多,笑聲會少了很多,超沮喪!

沮喪事件(四):近日天氣真是熱得恐怖,晨早7點已經高達29度.. 長期全身濕透,熱得死去活來,超沮喪!

開心事件(一):近日因工作關係,經常要『湊』住6個由16至24歲的年青人,對住靚仔靚女,吸收多點青春人氣,爽爽!最重要的是他們都相當乖巧,聽教聽話,看見他們向著目標努力進發的樣子,自己心裡的一團火也彷彿有重燃之勢,超開心!

開心事件(二):今年只得19歲的小姨甥女今年第一次返香港過暑假,她對香港每一樣事物都覺得很新鮮很好奇,每日都是微笑著出門,微笑著歸家,看見她自己也超開心!

開心事件(三):患了重病的好友近日身體開始好轉,連帶他身邊的人也笑多了,應該很快可以跟他吃吃飯見見面,超開心!

4 comments:

Wordy said...

別說我再插一刀,我 6.5 月瘦了 30 磅,回到 97 年的水平。
瘦了,但仍然最討厭熱辣辣的夏天!

Donald Kwan said...

你肥了廿磅嗎????看不出來啊.

你真好, 肥了等如沒有肥.

F4 said...

你頭重,我眼花,真不好受!
祝大家身體早日康復!

Ogake said...

我好想瘦,有無人救救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