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7

我要你每夜陪住我

07年5月12日,星期六,一夜限定,林公子40大壽!
承蒙千面女郎李莉莉大駕光臨旺角紫荊大酒樓貴賓廳,
喪人遇上喪人,喪笑喪嗌喪跳!
她出現的一刻,我的血壓肯定狂升過200,
從未試過因為興奮過度而頭痛,事後要拍必理痛呀!
經過這一夜,我彷彿像消耗了幾年青春,快樂其實可以很簡單,
多謝夾盛惠,畢生銘感
請目擊當晚盛況之空前 ->

李莉莉小姐一身紅衣亮相,與林公子很匹配呢!

李莉莉絕不欺場,預先手抄兼影印了大疊歌詞,現場一人一張跟住唱,蠻像宗教活動啊!

賓客陳麗文獲贈李小姐真跡,喜上眉梢!

其中一位賓客興奮得擺出勝利手勢

紅衣者為在下之好同事繆小皮,當晚其中一位喪嗌賓客!
F4為李小姐演繹的“愛無限界”作獨白部份的演出,表現達職業水平!
演繹“四大金剛”前,李莉莉邀請了4位賓客伴舞,她還準備了4件DIY tee啊,很有心思! “莫再等等等等一錯再錯”, 一曲“我要你每夜陪住我”掀起全晚高潮!
Fun與Lily
李莉莉還帶了10張“白髮為你留”專輯到場售賣,每張$35,現場反應熱烈,不消一會已一掃而空,我也買了一隻呢

3 comments:

Gary Lam said...

佢話好快就有新唱片出啦~
真係好期待呀~~

littleoslo said...

you look very handsome in the picture wakaka

john said...

好羨慕麗文!如果我都有一張LILY的真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