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2

王馨平 - 問你問我

近日大家的FB或微博都應該被嚴重洗版,
原兇有兩位,分別是余文樂及王馨平。

余文樂版本的《別問我是誰》又的確惹人歡心,
整支MV拍到同原裝幾乎一模一樣,要讚!

至於王馨平的原裝版本更加是深入民心啦,
試問當年有邊個沒有在K房一邊做台風一邊唱先。

93年出道的Linda其實在樂壇的“壽命”相當斷,
大概只有3年時間左右,流行的作品也不多,
數數的包括有:《在你走的一天》、《別問我是誰》、
《寒冰》、《愛一生也不夠》,以及《問你問我》等等。

《問你問我》收錄於95年推出的《願望》新曲+精選,
曾奪叱咤樂壇流行榜冠軍位置,當年我在加國當DJ時,經常播架。

原來一晃眼已經17年了。。。



作曲:林慕德/填詞:張美賢/編曲:陳嘉樂

心中想要前來問你 心底聲音也在問我
每個問題仍然困擾我
許多的戀愛難如人意 應不應一試?
有沒有快樂可以留住?
直覺你我很相似 也不知驚喜幾次
別要錯過這心意 就在你未知 讓幻想飄出遠處
是你嗎? 夢也許似真似假 為何早已沒法放下?
抬頭吧 重望真我 這可以嗎?
是你嗎? 面對你片刻無話 矇矓感覺
就叫愛吧 全情地投入一次 不可以嗎? 不可以嗎?
*心中想要前來問你 心底聲音繼續問我
一些感覺真的漂亮過 重唱*
都只因我未曾問你 都只因你未曾問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王馨平既名曲仲有當年定性為兒歌既"生命有價"同合唱既"美少女戰士"

best actor said...

寒冰掌? 這是江志仁的驚艷之作!

Karvitz said...

係〈寒冰〉喎!你將丁子高先生首名曲硬塞左落 Linda 度喇!哈哈

Fun said...

Anonymous,
係喎^^

Vince,
CY Kong is much better than CY Leung :p

Karvitz,
哈哈哈哈,改返改返!

Rach said...

生命有價係好歌,而家都仲識唱哂全首,反而別問我是誰係只係識中間cho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