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2

心情不爽時聽的.. 范曉萱

心情不爽時總喜歡往自己的CD櫃裡尋寶,
找一些久違了的聲音來給自己打打氣!

這一次.. 我找出來的是范曉萱!

當年小萱在台灣出道兼火速走紅的時候,
正是我在多倫多華語電台工作的年代,
而我更是其中一位超喜歡她歌曲的DJ,
幾乎隔天便會有她的聲音在節目中出現!

但幾年之後,就傳出她沉淪毒海的消息,
然後形象大變又唱了一些她自己喜歡的音樂,
近年甚至乎完全停產了。。。

今晚挑了數首當年死聽難聽的小萱歌跟大家分享一下!

Rain - 作詞:許常德/作曲:郭子/編曲:屠穎 (專輯:深呼吸)

你說如果雨一直下到明天 我們就廝守到永遠。。

自言自語 - 作詞:范曉萱/作曲:范曉萱/編曲:錢幽蘭 (專輯:甜蜜眼淚)

愛是盲目的 戀是瘋狂的 癡是可悲的 我是絕對的。。

眼淚 - 作詞:黃國倫/作曲:黃國倫/編曲:洪敬堯 (專輯:甜蜜眼淚)

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 卻又換來最痛苦的悲。。

雪人 - 作詞:許常德/作曲:季忠平 (專輯:好想談戀愛)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緣份 我的愛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好想談戀愛 - 作詞:王中言/作曲:范曉萱 (專輯:好想談戀愛)

好想談戀愛 不管那個人會是誰 讓我憤怒的孤獨任性狂野 悲傷時有人陪。。

Darling - 作詞:范曉萱/作曲:范曉萱/編曲:江建民 (專輯:Darling)

每當你叫我Darling 這字眼給我信心。。

哭了 - 作詞:李泉/作曲:李泉/編曲:Ricky Ho (專輯:Darling)

想陪你坐著 想聽你說著 想知道我值得 以為我們還愛著

氧氣 - 作詞:許常德/作曲:黃怡/編曲:Rkheng Long (專輯:Darling)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我要我們在一起 - 作詞:李泉/作曲:李泉 (專輯:我要我們在一起)

我記得你習慣閉著眼抱著我好像我是你的臉笑嘻嘻。。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 作詞:范曉萱/作曲:范曉萱 (專輯:絕世名伶)

從來不曾要求 你為我做什麼 只要你一直抱著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