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07

I Can Give You Gatsby

萬人迷木村拓哉今年為美髮產品Gatsby所拍攝的全新TVC近日在香港熱播中,廣告有兩個版本,其中一個所sell的產品是hair wax:木村在片中如超模般的不斷搖擺身體、輕撥秀髮、大拋媚眼;另一個版本所sell的則是止汗噴霧劑:木村把恤衫鈕全都解開,露出胸膛及腹肌,手持噴霧劑不斷噴向身體,狀甚享受.. 不過整個廣告最得我注意的並不是木村拓哉姣到出汁的演出,而是那首廣告歌!廣告歌的原裝版叫『Can't Give You Anything (But My Love)』,是屬於70年代掘起的騷靈組合The Stylistics其中一首大熱作品。The Stylistics來自美國費城,於1968年組成,是一支4人組合(成立至今不斷更換成員),最擅長唱假音,71年推出首張專輯『The Stylistics』,而當中的第3張細碟『You Are Everything』以很短時間就打上了Billboard Hot 100第9位。而到了75年所推出的細碟『Can't Give You Anything (But My Love)』更為他們首次奪得英國細碟榜冠軍。在記憶中,當年我經常在電視(應該是TVB)看到這首歌的MV,4位隊員在一戶外地方一字排開咪嘴唱歌。

*註:The Stylistics的作品『You Are Everything』曾被草猛改編為『You Are Everything』及蔡立兒改編為『欠你這一世』;『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則被吳國敬及莫文蔚改編為『觸電』。



The Stylistics上Smap x Smap節目

現唱演唱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


Gatsby TVC (hair wax ver.)

Gatsby TVC (止汗劑ver.)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又聽到這首Can't Give You Anything (But My Love), 這種假聲我小時候挺喜歡玩;可惜變聲以後再玩就連自己都聽不下去. 哎...

看了木村那TVC, 又想起 Johnny 事務所那些難聽之極的傳聞...

Wordy said...

哈哈,你都好快手下噃 ^_^

不太喜歡 hair wax 那個廣告,木村是有這種 charm,但如今外表熟了一點。覺得本木雅宏那個搞野 d。

Anonymous said...

咦! 原來八美千嬌艷姑姐Fanny Ardant所唱的A Quoi Sert de Vivre Libre, 就是Can't Give You Anything (But My Love)的法文版.

木村轉來轉去, 令我想起(煩死人的)謎女郎...

Ogake said...

本木那個係夾夾頭髮,勁搞笑:"生發放色彩,尢如發放至yeah色彩~~"

未識"You Make Me Feel Brand New",我係識"觸電"先的。星光年代的雜錦碟既歌,仲要係plug既。明明一隻咁出名既歌(我指英文),偏偏有人抄完之後仲名正言順話唔係抄,真係當我地死既。

Ogake said...

最緊要正字,我自審查後:
"生命發放色彩,尤如發放至yeah色彩"

Wordy said...

嗯……「猶」如?(上黎聽歌,職業病發作)

Ogake said...

咦,係渦,多謝wordy,我錯上錯,改完再錯,真係核突。謝謝你的指正~!! ^_^

Anonymous said...

If you suffer from hair loss, hair implants may be one way to help you.
[url=http://www.hair-restoration-surgery.com/]transplants hair[/url]